2022 年第 3 期【辽沈会计大讲堂】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08
【字体:

  
报告题目:央企集团业绩评价与管理激励

报 告 人:蒋占华

报告时间:2022 年 9 月 17 日 19:00-21:00

线上报告 ID:腾讯会议 116-978-807

讲座简介:
    如何增强自身创造价值的能力,建立科学的业绩评价与激励体系,一直是国有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所面临的一项重要课题,同时也是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那么,央企业绩评价与管理激励体系如何构建?央企全员业绩考核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我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系构建又经历了怎样的历程?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蒋占华先生对此将在九月十七日进行阐述和分析。

报告人简介:
    蒋占华,现任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历任三家中央企业集团总会计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曾任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研究员,正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首批特级管理会计师;中国会计学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财政部管理会计咨询专家、内部控制咨询专家,财政部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中央财经大学等院校研究生导师;主持完成国家级重大软科学项目等十一项、获省部级以上政府科技进步奖 5 项,1999 年度中国会计学会年度优秀论文奖,作为验收组组长对 24 项财政部管理会计专项课题验收。出版《最新管理会计学》等 13 部财务会计专著,其中《央企总会计师管理会计理论与实践》被评选为财资中国 2019 年度好书第一名;在《财务与会计》刊物等发表学术论文 80 多篇并多篇获奖。成功主持多项国际、国内资本运作,在财务会计、管理会计、集团财务管理、业绩考核、公司战略等方面有丰富经验和深入研究。

                                      辽宁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
                                        2022 年 9 月 7 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