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会计大讲堂之二:业财融合与管理会计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15
【字体:

  82日晚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北财经大学管理会计研究中心主任王满教授应邀通过网络直播为辽宁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会员们带来了题为《业财融合与管理会计》的精彩讲座。会员、省会计专家和高端会计人才在线参与了本次学习。

  王满教授同时担任中国会计学会管理会计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监事会监事、中国内部控制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标准化委员会委员、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中国管理会计学术顾问、国际管理会计教育联盟专家、环球会计华人学会(GCAA)理事等社会职务。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阐明业财融合的本质,从解析业财融合与管理会计关系入手,结合企业实际讲解业财一体化框架规划,企业管理会计应用体系建设“三合一”模式,提出了我国管理会计理论研究和应用的展望。讲座内容丰富,讲述生动进一步开阔了学员学术视野,为管理会计科研和实践领域提供了新的方向。讲座结束后,部分学员与王教授管理会计内容本企业化进行了交流讨论至此,本次讲座圆满落下帷幕。

  辽宁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今年重磅推出辽沈会计大讲堂”系列网络直播讲座,邀请业内大咖和专家学者分不同主题举办讲座,为会员们提供多样化的学习资源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使大家能够利用业余时间更好地提升自己。希望各位会员和专家学者积极关注辽宁会计网辽宁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公众号,踊跃参与辽沈会计大讲堂”系列网络直播讲座大家一定会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