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学术班)报名工作的通知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05
【字体:

                                  辽会学[2022]第8号

省属各高校、相关科研单位、各市会计学会:
    根据中国会计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学术班)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会学〔2022〕1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现将选拔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严格按照《通知》规定的报名条件和程序,认真组织本单位报名工作,做好本单位报名、审核、汇总等工作。
2.请各单位于2022年9月26日前报送加盖公章的附件2和附件3,逾期不予受理。纸质版请报送至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61号1314房间),电子版请发送至lnskjxh@126.com。
3.笔试时间为2022年10月,笔试形式为闭卷计算机化考试,笔试地点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唐红彬    王勇
联系电话:024-22833173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学术班)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会学[2022]1号)
      2. 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学术班)报名表
      3. 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学术班)报名汇总表

                                                   辽宁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