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会计大讲堂之三:央企集团业绩评价与管理激励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


  为进一步搭建会员和财会各界人士线上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更好地进行财务知识和管理技能普及,更大程度地促进企业管理和个人能力提升,辽宁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917通过线上举了第三期辽沈会计大讲堂活动。此次大讲堂的主题为《央企集团业绩评价与管理激励》。

  如何增强自身创造价值的能力、建立科学的业绩评价与激励体系,一直是国有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所面临的一项重要课题,同时也是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蒋占华先生基于多年的央企管理经验,对央企集团业绩评价与管理激励体系构建进行深度解析和分享。

  蒋占华具有多年的央企管理经验,先后担任过多家大型央企的财务负责人,对央企有着深刻的理解。认为,企业绩效评价是企业管理的基本前提,它与激励机制是一体两面。“没有绩效评价,激励机制就失去基础,而没有激励机制,绩效评价则形同虚设。只有将两者结合起来才能有效实现企业的发展战略。”

  辽沈会计大讲堂”活动自今年举办以来,得到了财政厅会计处、辽宁省会计咨询专家、辽宁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班学员以及企事业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的广泛支持,五百余人次线上观看直播,形成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今后,学会将持续组织”辽沈会计大讲堂”活动,旨在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与互动交流,共享最新会计管理建设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