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简介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15
【字体:
  

辽宁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是由辽宁省会计、珠算心算领域各类专业组织及个人自愿结成的学术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学会的宗旨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团结广大会计与珠算心算工作者,开展会计与珠算心算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促进会计与珠算心算事业发展,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本会前身为成立于1981年的辽宁省会计学会,2018817日,辽宁省会计学会召开了第七次会员大会,将辽宁省珠算心算协会和辽宁总会计师协会的业务范围并入辽宁省会计学会,正式更名为“辽宁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学会,现有单位会员62个,个人会员98人,会员覆盖全省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社会团体、中介机构等,形成了一个遍布全省的会计专业、珠算专业组织和工作网络。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北九马路55

  电话:(02422833173 (秘书处)

  邮编:11000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