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辽宁省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 信息来源:辽宁省财政厅
  • 发布时间:2014-12-22
【字体:

  历时1天半的2014年度全国(辽宁考区)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10月26日圆满结束,共有2.1万人次考生在分布于全省14个市29个考点的618个考场参加了考试。
  为保证我省各市考务管理工作达到我省与财政部已签订责任状的要求,省财政厅于考前下发了《关于全面做好2014年度全省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项工作的通知》,并转发了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 确保2014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顺利进行的通知》,全面部署全省考前准备工作。考试期间,省、市财政和人社部门精心选派巡视人员到各考点进行考试巡视与监督。沈阳、抚顺、丹东、盘锦、朝阳等市财政部门与当地无线电委员会通力协作,在考试期间全程使用无线电干扰车,严厉打击和防范高科技舞弊行为,进一步整肃了考风考纪,确保了考试公正公平。全省共查处15起考试舞弊事件,其中14起为高科技舞弊。丹东市、盘锦市和朝阳市在当地无线电和公安部门的配合下,还分别抓获了发射信号传送考试答案的犯罪团伙,依法查收了作案工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