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辽宁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部门预算公开

  •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 编辑:省财政厅农业开发办
  • 来源:省财政厅

目录

  一、 辽宁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二、2017年辽宁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部门预算批复表

  三、辽宁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7年与2016年“三公”经费对比表

  四、辽宁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辽宁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要职责及

  机构设置情况

  辽宁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研究全省农业综合开发制度办法及发展规划;组织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评审和项目实施;负责管理和统筹安排全省农业综合开发资金;组织检查验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执行情况;承办省农业综合开发联席会议交办的其他工作。

  辽宁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的机构设置情况: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下设综合处、计划财务处、项目处和评审处,规格均为副处级。

   

  2017年辽宁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部门预算批复表

  辽宁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7年与2016年“三公”经费对比表

  辽宁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7年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辽宁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7年收支预算的总体说明

  按照预算的总原则,辽宁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所有收

  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为财政预算拨款收入。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农林水支出、住房保障支出。辽宁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7年收支总预算为513.8万元。比2016年收支总预算数520.1万元减少6.3万元。主要原因是按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预算法,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坚持厉行节约,减少预算。

  二、关于辽宁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及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17年辽宁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机关运行经费为71.9万元;政府采购预算为191.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万元,项目支出186.4万元。

  三、关于辽宁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与2016年相关对比情况的说明

  2017年辽宁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三公”经费预算

  数为5.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5万元。2017年预算数与2016年预算数持平。按照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厉行节约、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等有关要求,严格执行新修订的会议费、因公临时出国(境)经费、培训费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严格控制差旅、会议、活动等公务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