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国家医学全科医生农村定向生国家补助问题

编号:2022080909112140393浏览数:2935

姓名

刘争

留言时间

2022-08-04 17:11:55

留言内容

自2021年11月至2022年8月,原按合同按月发放的国家补助500元/人,凤城市财政局未予以发放,上诉丹东市财政局告知资金已发放至凤城市财政局,应是挪作他用,望查明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处理时间

2022-08-15 15:12:07

回复内容

咨询人:

您好,来信收悉。您所咨询的问题反馈如下:

我厅收到您的诉求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此件转给丹东市财政局并要求丹东市财政局督促凤城市财政局针对诉求内容开展自查并作出书面答复。凤城市财政局调查结果如下:

2021年7月凤城市财政局收到丹东市财政局下达的2021年省财政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补助资金,其中包括凤城市凤凰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补助资金41.1万元,截止目前尚未拨付。

此项补助资金拨付流程是在单位完成工作任务后,经主管局卫健局初审后将相关材料报送财政局,财政、卫健共同审核后一次性拨付年补助资金。截止目前尚未收到卫健局、凤凰医院相关材料。

凤城市财政局将与凤城市卫健局积极沟通,待凤城市卫健局提交相关材料后予以拨付此项资金。

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处理部门

默认部门

回复点评
我的意见
*
查询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