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辽宁考区)疫情防控及考风考纪相关要求的公告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30
【字体: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辽宁考区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现将各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公告(详见附件)。请各位考生遵照执行,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及个人防护。考生若出现不符合考试当天疫情防控要求情况,考点有权拒绝考生参加考试。
   会计资格考试属于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组织考试作弊、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属犯罪行为,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考生应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备考,诚信参加考试。一经发现存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有关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规定及《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详见附件),对违法违规人员进行处理。
               
                                 辽宁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