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财政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财政风采

省财政厅召开全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 发稿编辑:省财政厅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4-16 16:04:00
  • 【字体:||

 

  4月15日,全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以视频方式召开,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债务办主任朱建中同志代表厅党组作动员部署。会议由省财政厅副厅级领导干部、省行业联合党委书记白金明同志主持,省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处郭海强副处长出席会议。省行业联合党委委员、省行业党校校委会委员、省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成员、各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各市行业党组织负责人、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党员合伙人(股东)、党建工作指导员及党务工作者等5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切实突出重点,在“六个进一步”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解决全省行业在党建、人才队伍建设、执业质量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力争近期有转变,长期有成果。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以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个人自学、社会实践、结对帮扶、组织生活会等形式为载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各市财政局要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将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同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同部署、同谋划、同落实、同考核,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压实责任。要建立党建工作台账,全面了解行业党建情况,做到机构数量清、党组织数量清、党员人数清。要加强巡视指导,总结推广优秀典型,及时发现和督促存在的问题,保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提出,全省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通过学习党史,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职业精神,不断提升职业技能,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债务办主任朱建中同志作动员部署

 省财政厅副厅级领导干部、省行业联合党委书记白金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场

  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