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财政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财政风采

省财政厅召开厅机关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 发稿编辑:省财政厅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11-17 13:11:00
  • 【字体:||

    11月16日,省财政厅召开厅机关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对前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有序实施改革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朱建中同志公布了改革工作方案,并就有关事宜进行说明。党组书记、厅长霍步刚同志作动员讲话。

  霍步刚厅长强调,此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中央从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也是加快我省全面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和抓手,更是省财政厅践行“四者”、做好“四者”的基础和保障。

  霍步刚厅长要求,要充分认识此次改革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厅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做改革的促进派,要将我厅行政机构改革作为优化机构职能、调配人员力量、完善工作机制、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的突破口,真正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动员大会后,省财政厅机构改革进入到按新“三定”落实人员、交接工作和调整对口服务的预算部门等实质性操作阶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