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积极进部门开展政策培训提升预算单位采购业务水平

  •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 发稿编辑:王芳芳
  • 发布时间:2023-04-25 17:49:39
  • 【字体:||

  为提升省直部门政府采购政策业务水平,加强和规范政府采购工作,按照《全省财政系统开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进企业、进项目、进基层”活动方案》要求,省财政厅积极服务预算单位,深入省自然资源厅和省监狱管理局开展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培训过程省财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负责同志就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政府采购预算编制等内容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辽宁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限额标准、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等相关要求,结合具体案例讲解落实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要求,并针对采购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剖析,指导采购人科学合理编制采购文件。

  相关省直单位表示培训内容丰富详实,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通过培训对政府采购政策规定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了政府采购工作能力,有助于规范采购行提升采购效率,加快支出进度。

  省财政厅继续结合活动批次单位开展政策解读切实提高采购单位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