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带队赴本溪市开展“三进”活动

  •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 发稿编辑:辽宁省财政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05-17 17:15:10
  • 【字体:||

  5月11日,按照《全省财政系统开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进企业、进项目、进基层”活动方案》要求,并结合厅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枫带领工作组赴本溪市开展“三进”活动活动对象开展座谈交流实地走访了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点、本溪市医疗应急物资储备库和上海医药集团(本溪)北方药业有限公司。金融管理处、会计处有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杨枫同志介绍了省财政厅开展“三进”活动的目的与意义,旨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项目、进基层,聚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任务,形成财政系统服务企业、财政部门服务预算单位、财政机关服务基层的工作格局本溪市财政局、2企业负责人7项目单位代表4县区财政部门先后发言,向工作组介绍了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工作组协调解决的问题。

  在本溪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点,杨枫副厅长详细察看了考环境考场布置监考安排应急方案考务准备工作本溪市财政局考点精心安排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切实加强考场管理做好服务保障考生营造一个公平竞争考试环境

  在本溪市医疗应急物资储备库,工作组详细了解了储备物资的种类、数量储备库的物资管理、更新轮换储备库二期扩建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

  上海医药集团(本溪)北方药业有限公司,工作走进制剂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中试平台和ADC药物研发情况,对企业建设服务辽宁、国内一流的药物检验检测设备共享和技术服务平台取得成绩表示赞赏。针对企业提出车间改造升级遇到的资金困难,表示主动帮助协调有关部门,积极争取政策支持。

  调研结束时,杨枫同志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三进”活动联系起来,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及时将活动对象反映的问题需求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分级分类研究处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积极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财政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