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辽宁省债务管理办公室面向具有公务员或
事业单位身份人员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 发稿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7-13 14:30:00
  • 【字体:||

按照《2021年辽宁省债务管理办公室面向具有公务员或事业单位身份人员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名单 

  经现场资格审查合格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附后(附件2)。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2年7月20日(周三) 

  开考时间9:00,入场时间8:00。 

  三、面试地点 

  沈阳职工大学(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南街51-2号)。 

  四、有关要求 

  1.请准备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阅读《2021年辽宁省债务管理办公室面向具有公务员或事业单位身份人员选调工作人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1),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充分做好考前准备,按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 

  2.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本人相应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详见附件1“考生须提供符合防疫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纸质版均可),出示“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参加面试,并按要求测量体温。 

  3.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前半小时开始考生抽签。开考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4.考生进入候考室前要接受安检,须将手机、电子手环、电子手表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并擅自使用的,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开始前,考生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持序号牌参加面试。待参加面试考生,须在候考室等待,不得自由活动。 

  6.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首先报告面试顺序号。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的姓名、笔试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7.考生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时,不得带入任何物品和资料。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面试结束后,现场听分并在面试成绩确认单上签字(字迹清晰),由监督员确认后,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不得在面试工作区附近逗留。 

  8.考生从入场开始直至考试结束听完本人面试成绩后方可离开考点。 

  9.面试当天,考生视情况自备午餐。 

  10.除进入面试考场外,考生需全程佩戴蓝色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自备)。 

  11.考生在考点内要严格执行考试规则,服从考试安排。对违反考试规则,不服从考试安排的考生,将视情况按照规定进行处理。 

  相关提示: 

  1.考生要严格执行防疫有关要求,提前做好参考准备。 

  2.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做好路线规划,避免因交通拥堵等原因不能按时参加面试。考点内部禁止停车,考生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3.请考生注意关注天气情况,做好相关准备。 

  五、咨询电话 

  沈阳市考试院:024-67989761 

  辽宁省财政厅:024-22827142 

  电话咨询时段(工作日):9:00-11:00,13:00-17:00  

  附件:1.2021年辽宁省债务管理办公室面向具有公务员或事业单位身份人员选调工作人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2.2021年辽宁省债务管理办公室面向具有公务员或事业单位身份人员选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