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准予营口智元会计师事务所 (普通合伙)执业许可的批复

  •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 发稿编辑:闫家旗
  • 发布时间:2022-04-19 15:58:00
  • 【字体:||

 

营口智元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厅对你所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定执业条件,现批复如下: 

  一、准予营口智元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执行注册会计师法定业务,组织形式为合伙制(普通合伙)。 

  二、营口智元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的合伙人为李忠善(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110003290005)、戴玉兰(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210803180003)。 

  三、营口智元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的首席合伙人为李忠善。 

  四、营口智元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的经营场所为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青花大街西107甲(科技城孵化器二期27号楼A座A区-4-439号)。 

  五、营口智元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的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0万元。 

  六、营口智元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的经营范围是: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的报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审计业务;承办会计咨询、会计服务业务。 

                                      辽宁省财政厅 

                                                  202241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