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部署开展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工作

  •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 发稿编辑:韩轶琳
  • 发布时间:2019-03-29 11:03:00
  • 【字体:||

    为落实《财政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督促各地区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监管,切实提高财政扶贫项目资金使用效益,3月14日,省财政厅组织召开全省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工作培训布置会议。

  本次会议,将工作布置和现场培训有效结合,对基层单位做好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通过扶贫资金动态监控系统填报扶贫项目绩效自评情况的具体操作方式进行了培训,并就系统使用以来项目绩效信息管理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全省各级财政部门参会70余人,现场实操,边学边报,随问随答,效果良好。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省财政厅加强了对市县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工作的指导,确保国家有关工作部署在我省有效落实,推动市县通过开展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工作,进一步提高资金管理水平、优化支出方向,促进扶贫资金精准高效使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支撑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