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提前下达2020年部分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 发稿编辑:李晴
  • 发布时间:2020-03-02 13:03:00
  • 【字体:||

  


各市(不含大连)、沈抚新区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调整提前下达2020年部分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综〔201960号),现对“辽财指环〔2019645号”文件提前下达你市(单位)的2020年部分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进行调整,公租房保障和城市棚户区改造资金调整数额详见附件,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资金数额暂不调整。此项资金收入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58住房保障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科目;支出功能分类科目按用途分别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210103棚户区改造”、“2210107保障性住房租金补贴”科目;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51301上下级政府间转移性支出”。

  其他事宜仍按《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部分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辽财指环〔2019645号)执行。

                                                                         

   

   

   

   

   

   

   

   

   

   

                                                                                省财政厅

                                                                             202022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