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3年中央补助城市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的通知

  •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 发稿编辑:李晴
  • 发布时间:2019-11-05 15:11:00
  • 【字体:||
  

 

  辽财指经〔2013〕278号 

 

  财政局、建委(局):

  根据《财政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下达2013年中央补助城市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的通知》(财综〔201355号)和《财政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中央补助城市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综〔201260号)等规定,现就下达你市(县)2013年中央补助城市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根据你市(县)与省政府签订的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中确定的2013年城市棚户区改造户数、你市(县)2013年城市棚户区改造面积以及2012年城市棚户区改造任务完成情况等因素,结合你市(县)财政困难程度,下达你市(县)2013年中央补助城市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      万元,专项用于补助政府主导的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包括拆迁、安置、建设以及相关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开支。支出科目列221类“住房保障支出”01款“保障性安居工程支出”03项“棚户区改造”。2013年中央补助城市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数额以本通知数额为准,201211月份省财政厅印发的《关于提前下达2013年部分中央补助城市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指标的通知》(辽财指经〔2012927号)同时废止。

  市、县财政部门要按照“专项管理、分账核算、专款专用、跟踪问效”的原则,加强中央补助城市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管理,确保资金安全、规范、有效使用,不得截留、挤占、挪用,也不得用于平衡本级预算。要按照城市棚户区改造实施方案及项目工程进度及时下达预算并拨付资金,均衡预算拨款,保障预算执行进度,确保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资金需要。

  市、县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强项目管理,及时掌握项目工程进度,对工程进展较慢的项目要采取有效措施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工程进度,着力提高建设项目投资完成率,推动本地区按期完成城市棚户区改造任务。

      附件:2013年中央补助城市棚户区改造资金分配表(不发)

                                                                                  

 

                                                                    2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