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第41项任务进展情况

  •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 发稿编辑:王紫阳
  • 发布时间:2019-10-10 14:34:00
  • 【字体:||

   一、我省制发《中共辽宁省委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国家有关要求,结合辽宁省预算绩效管理实际,明确提出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1+3+6”架构体系,从“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三个维度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总体要求,并从建立与绩效管理一体化的决策机制等六个方面细化了具体措施和路径。

  二、组织开展绩效监控工作。组织省直各部门对2019年二季度应开展绩效监控的190个项目支出进行了监控,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监控范围、职责分工等,强化了对省直部门进行绩效偏差原因分析和制定改进措施、加强结果应用的要求,并对监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

  三、举办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班。部署推进全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了专题培训。通过本次培训,省直部门和各市财政局进一步强化了绩效理念,提升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我省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和做好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绩效管理处

                                                                                                          2019年8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