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发挥政府采购支持作用

  •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 发稿编辑:张嘉宾
  • 发布时间:2019-10-10 11:19:00
  • 【字体:||

    为更好地发挥政府采购支持作用,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省财政厅依托辽宁政府采购网搭建了辽宁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服务平台。凡是参与省级政府采购活动并中标(成交)的中小微企业,即可在线向开展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业务的金融机构申请信用贷款,为中小微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了新的渠道。目前,已有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浦发银行沈阳分行、浙商银行沈阳分行、招商银行沈阳分行入驻融资平台,为相关供应商提供贷款服务。同时,积极引入辽宁省担保集团参与其中,进一步降低融资风险,受到金融机构和有贷款需求供应商的普遍欢迎。 

  辽宁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服务平台:http://218.60.151.61:9001/ContractFinancingMS/pages/index.htm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