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推动“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活动

  •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 发稿编辑:省财政厅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1-11 08:11:00
  • 【字体:||
   为将高雅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达到艺术教育“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效果,提高广大学生艺术和文化素养,省财政支持省直艺术院团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活动。

  10月份以来,辽宁人民艺术剧院、辽宁歌舞团等省直艺术院团结合广大师生需求先后走进沈阳航天航空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光明学校、人大附小沈阳分校等多所院校,为数万名师生表演了近20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演出。同时部分晚会采用现场演出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仅互动点赞量就达到3.8万,用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给在校的学生们带来了美的享受和艺术的熏陶。

  省财政将继续支持省直艺术院团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全力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好地亲近艺术、聆听艺术、提升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科教和文化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