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党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期读书班暨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开班式

  •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 发稿编辑:王芳芳
  • 发布时间:2023-04-27 11:07:14
  • 【字体:||

  4月24日,省财政厅党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期读书班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开班式,并开展集中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姜小林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上,姜小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会场照片)

  姜小林指出,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开展好省财政厅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推动厅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重要举措。

  姜小林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财政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意义,牢牢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把真理伟力转化为实施三年行动和推动辽宁财政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辽宁实践和财政篇章。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在学深悟透笃行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债务办、省市县专员办服务中心、省社保基金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省直机关工委指导组有关同志,各位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