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小林厅长带队开展行业党建 实地走访调研

  •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 发稿编辑:省财政厅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7-01 18:18:00
  • 【字体:||

 

  建党101周年之际,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姜小林带队,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丰龙、厅领导白金明一行到容诚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对行业党建及“我守诚信 兴辽有我”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言。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肖厚发介绍了本所党的建设和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姜小林厅长对容诚分所政治站位高、业务发展实、专项活动稳等做法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会计师事务所监督检查办法》于7月1日正式施行,注册会计师行业监管将更加规范,容诚所要充分发挥会长单位作用,将党的建设、诚信建设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讲好诚信故事,树立诚信典范,以党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以诚信建设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