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政府网上商城采购账号停用的建议

编号:2022072915390918520浏览数:8023

姓名

朱龙

留言时间

2020-12-14 10:30:22

留言内容

您好! 省财政受理来件的工作人员,我单位大约一周时间一直没有与网上商城采购平台客服取得联系,此举实属无奈 敬请谅解,我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招标办采购人员,网上商城采购管理业务是按照省财政要求实施的,招标办给各个部门设置了很多账号,由他们自行采购,提升采购效率,招标办负责集中审核通过,运行一段时间出现很多问题,现将建议如下: 1、我们招标办要求所有账号采购员,在平台采购时支付方式必须选择货到付款,当面刷卡支付,结果有的供应商物流送完货就说已支付了,老师一头雾水,误认为学校给付的款,结果造成超过45天未还款,导致我单位所有采购账号全部被平台停用。 2、采购平台停用我们单位全部账号,因为我们单位所有账号采购内存在超过45天未还款的情况,现在我们招标办不知道是哪位老师存在欠款问题,我们催促他们都没有机会,很是无奈的。 恳请支持协调的内容为我学校现网上商城采购平台已被停用了,请平台把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欠款明细发送过来,我们及时催缴还款,最终解决欠款问题,我单位下一步将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并且已经寻求到最有效的管理办法! 为了不影响学校的教学、科研正常运行,感谢支持请尽快给予沟通协调解决! 望请理解!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处理时间

2020-12-21 00:12:00

回复内容
咨询人: 您好,来信收悉。 您所咨询的问题,我厅相关业务处室的工作人员已与您取得了电话联系,并向您解答了相关政策,您表示了满意。 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处理部门

默认部门

回复点评
我的意见
*
查询码
*